【世界的十字路口】川普對香港連發警告 急約習近平會面 中共即將鎮壓?

【快訊!】川普對香港連發警告,急約習近平會面,中共即將鎮壓?|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美國總統川普繼13日連續發文對香港發出警戒後,14日晚間再度連續發文提及香港,並呼籲中共先「人道地」解決香港問題,再來談貿易協議,川普也罕見地公開喊話,希望與習近平進行私人會談。

過去被認為對香港問題冷淡的川普,為何一夕間變得如此焦急?川普連日發出的系列言論,除了警示香港、警告中共之外,還透露了哪些弦外之音?本集緊急快訊,與你探討。

美東時間8月14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陸續發出三條推文,其中有兩條跟香港有關。 第一條是在美東晚間6點32分發出,川普說,「中方想要達成(貿易)協議,但是先讓他們人道地解決香港問題再說!」

20幾分鐘後,6點59分,川普又在推特上發了一條關於習近平的留言,川普說,「我相當了解習主席,他是個很優秀的領導人,而且非常尊重他的人民。他也是『一個爛生意』裡的好人。習主席想要快速地、人道地解決香港問題,這一點我毫無質疑,他也能做得到。私下見面如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