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3:天使陷落 最強特工救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表現反恐題材的美國系列動作驚悚片《全面攻佔》前兩集,創下票房佳績。今年第三集《天使陷落》將要上映,影迷翹首以待。

最強特工保護國家元首: 直面恐怖攻擊,外加特效爆破。《全面攻佔3天使陷落》延續了前兩集的精彩話題。

影片由傑拉德·巴特勒和摩根·弗裡曼聯合主演。

故事發生在上一集《倫敦陷落》的兩年後,上一集中的美國副總統艾倫·川布成為了總統,由摩根·弗裡曼扮演。傑拉德·巴特勒扮演的麥克·班寧也從特工晉升為特勤局局長。

上兩集裡,特工班寧在的地方,恐怖份子如影隨形,帶來重重危險。好在班寧「以一擋百」,無論是第一集裡的白宮被炸毀,還是第二集裡的整個倫敦被炸毀,都擋不住他最終戰勝對手,成功保護總統

那麼這次班寧又將遇到什麼事呢?這次恐怖份子的目標不是總統,而是班寧本人。因為恐怖份子發現,要先除去班寧這個大阻礙,才能成功刺殺總統。

因此才剛當上特勤局局長,班寧就陷入了圈套,他和總統遇到無人機的襲擊,他帶着總統從水裡逃生,卻被指控試圖刺殺美國總統,成為全球通緝犯。

班寧不只需要躲避各界的追殺,還要找出背後策劃謀害總統的元兇。

他還找到了多年未見的父親,幫他證明自己的清白。

扮演班寧的巴特勒對這部影片深具信心,他認為這不僅是一部具有刺激動作場景的扣人心絃的動作片,更是一部能夠「打動人心,内涵深刻」的影片。影片展示了一段探索自我的人生旅程。

全面攻佔3:天使陷落》8月23日將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