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決戰 習近平下令平亂?川普密集推香港 中共軍警開殺戒 粉紅護旗手結局好慘!

香港大決戰!習近平下令平亂?川普密集推香港;中共軍警開殺戒,粉紅護旗手結局好慘!(2019/8/14/老北京茶館/第167集)

林鄭月、習近平,大凶之年徹底懵!香江大潮拍共匪,狗急跳牆也不靈!要憋瘋!黨:「要憋瘋又不能瘋,這到底認慫還是出兵?七嘴八舌全是個廢!馬克思~你能不能趕緊顯顯靈!」路人甲:「別招魂了,招來把你們一窩端,全收走就晒蝦米去了就!」黨:「唉!港人一天一個樣,暗黑操作玩不靈!要不……王滬寧,你再喊幾遍自力更生?」路人甲:「甭喊,沒用!白宮網站已經開始簽名啦:加封共產黨為『恐怖組織』!只要人數到10萬,白宮不回應都不成!」黨:「哎呦喂,老中醫……不,好朋友!快救命!立馬買你農產品,有多少我們全包圓兒,行不行?」

相關視頻:

──轉自《老北京茶館》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