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高溫 今明兩天將破三位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告,加州將在週三和週四面臨本週最熱的兩天,預計氣溫將飆升至三位數。來看報導。

國家氣象局指出,週三下午,南加州內陸高溫已經介於華氏90度和105度之間,海岸地區則維持在華氏七十到八十度間。預計高溫將持續數天。

另外,北加州的沙加緬度氣象局分局也推文表示,週三到週五,該地區將面臨華氏100至110度的超高溫,並將在週末緩解,下降到華氏90或80度以下。

除了週三和週四面臨三位數高溫的警報,國家氣象局也指出,由於溫暖的天氣,加上低溼度和相當乾燥的易燃物,加州西南部將面臨更長時間的火災危險。

事實上,在週二,位於洛杉磯太平洋海濱地區的百萬豪宅區,就出現過短暫的小型野火,延燒約有五英畝。不過洛縣消防局在第一時間就跟市區的消防員聯手控制住火勢,但目前尚未確認起火原因。

當局表示,高溫也將提高相關病症的併發機率,增加嬰幼兒、老人和從事戶外工作的民眾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