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90航班取消 香港機場大致恢復正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過去兩天,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機場集會,聲援週日晚在尖沙咀警署衝突中遭擊傷右眼的女子。14日早上機場大致恢復正常,現場只剩下少數集會人士,不過據機管局網頁顯示,仍有約90個航班取消。

無線電視台則報導,今早機場只有約20名示威者留下。儘管機場暫時恢復正常,但今天仍有約90個航班取消。

據報導,香港快運航空宣布,由於機場重新編配航班,今天取消14班離港及抵港航班。

稍早,機場管理局已取得法庭頒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任何人也不得在機場出席或參與任何在機管局指定地方之外舉行的示威、抗議或公眾活動。違反禁令者,法庭的執達吏(執行禁制令的人)可以到場清場,並可以尋求警方協助。

為抗議香港警方在應對反送中抗議活動中濫用武力以及發射布袋彈重傷一名女子右眼,近日,大批集會人士前往香港國際機場集會靜坐。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