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盛讚川普:正發起一場「世界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週日(8月11日)表示,川普總統已經開始一場「世界革命」,即主張「民粹-民族主義」(Populist-Nationalist),支持平民大眾。

週日,班農接受了福克斯新聞(Fox News)「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的採訪。當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問及民粹主義在歐洲和南美的興起時,班農表示,這應該歸功於川普對普通民眾的支持。

班農表示:「在這點上,川普真的已經開始了一場世界革命——支持小人物的民粹-民族主義運動。」

他指出,主張民粹主義的現任意大利副總理兼內政部長馬泰奧•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在意大利選舉中獲得了超過40%的選票;英國和法國的選舉情況也是如此,民眾支持民粹主義候選人。巴西總統雅伊爾•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也同樣獲得大眾支持,他也是川普的親密盟友。

班農對巴蒂羅姆說,她從川普發的信息可以看到,那些信息在談及移民問題時強調法治,保護小人物和美國工人。實際上,這種思想正在全世界傳播。

當談及2020年大選和川普的邊境政策時,班農指出,川普是他一生中所見過的最強硬的候選人,比當年裡根(Ronald Reagan)還要強硬。而川普試圖在邊境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有關法治的。

班農預測,在明年的大選中,川普將能獲得40%或50%的拉丁裔選票。

對於德州民主黨眾議員卡斯特羅(Joaquin Castro)上週在網上公布名單、對其選區內的川普捐贈者進行政治打擊的行為,班農批評,民選的民主黨官員正在突襲支持川普的私人公民,而美國以前從未出現過這種現象。這正展示了川普所代表的秩序和穩定性,以及激進左派的混亂和無政府狀態。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