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於美國Teen Choice Awards 2019獲四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在美國當地時間11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 2019)」中,拿下「Choice Collaboration」、「Choice Summer Tour」、「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與 「Choice Fandom」四個獎項。

「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 2019)」是由美國FOX廣播公司主辦的年度頒獎典禮,由13歲至19歲的青少年參與投票,決定出音樂、電視、電影、體育等類別的獎項。

防彈少年團以和Halsey(海爾希)合作的歌曲《Boy With Luv》奪得「Choice Collaboration(最佳合作曲目)」獎項,並以今年五月展開的巡演活動「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獲取「Choice Summer Tour(最佳夏季巡演)」獎項。

另外,防彈少年團還與EXO、BLACKPINK、NCT 127等團體一同角逐「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最佳國際藝人)」獎項,最終脫穎而出,連續三年獲得該獎。BTS也與ARMY(官方粉絲名)一同獲得「Choice Fandom(最佳歌迷)」獎項,這也是他們連續兩年奪得此獎項。

在本次的「青少年票選獎」中獲獎的韓國團體,還有以《DDU-DU DDU-DU》摘得「Choice Song: Group(最佳音樂組合單曲)」的BLACKPINK。本次參與該頒獎典禮的韓國人氣男團MONSTA X,則是第一個在該典禮帶來演出的K-POP歌手。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昨日晚間宣布成員們將開始一段長假。成員們未出席「Teen Choice Awards 2019」頒獎典禮,並且在結束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樂天免稅家庭音樂會」的演出後,開始了他們的假期。

──轉自《大紀元》(記者朝蓉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