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訪民晏祥菊機場遭綁架毆打

重慶市江北區訪民晏祥菊和女兒何艷,今年4月24號在江北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被不明身份的人暴力綁架、毆打,之後又被非法拘禁。8月9號,一份重慶兩江新區翠雲街道辦事處給翠雲派出所的公文被曝光,公文顯示,暴力綁架行為,是這兩家單位根據上級指示做出的。

西安數百業主維權 遭特警毆打

8月7號,陝西西安市世茂都樓盤的數百名業主,為了孩子就近入學的問題,前往西安市政府請願,但在政府門前遭特警毆打,5名業主受傷。維權行動沒有任何結果。

余文生被單獨關押已一年七個月

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被中共非法關押已經一年七個月,他的律師和家屬都不被允許探視,外界一直不知道他的情況,8月8號,北京石景山區的一名國保警察對他的妻子許艷說,余文生一直被單獨關押。許艷因此非常擔心余文生的身體和精神狀況,她說這麼長時間單獨關押,對人是一種極大的摧殘。

山東老兵管彥文被秘密判刑

山東老兵管彥文,因參與2018年的幾起老兵集體維權活動,當年12月被秘密抓捕,今年8月前後又被秘密判刑2年3個月。據接近他家人的人士透露,管彥文目前被關押在山東滕州市武所屯監獄第五監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