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動購槍背景檢查 獲得廣泛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在美國德州與俄亥俄州連續發生兩起大規模槍案後,美國總統川普再一次推動,對購槍者進行背景調查。川普週五表示,他已經獲得廣泛的支持,對實現購槍背景調查感到樂觀。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希望瘋狂的人、有精神病的人,壞人和危險的人(有槍),我們不希望槍支落入錯誤的人手中。」

川普表示,他與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民主黨領袖佩洛西及舒默都已交換過意見,衆人都對購槍背景調查的作法表示贊成。

美國總統 川普:「我已經得到了許多支持,也得到了來自民主黨方面的支持,我認爲民主黨與共和黨有機會真正合作。」

而對於一向反對槍支管控的美國步槍協會(NRA)能否支持背景調查,川普同樣表示樂觀。

美國總統 川普:「我真的信任美國步槍協會,我已經多次與他們談過,他們都是真正的好人,偉大的愛國者,他們熱愛我們的國家,相當熱愛我們的國家,坦白講我真的相信——他們也會同意的。」

關於背景調查的具體措施,川普認爲可以有多種有效的作法,包括: 提前列出具有潛在危險的人物,並在這些人購買槍支時進行嚴格審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