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連環兇殺案 歹徒無差別殺4傷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週三,南加州橙縣發生連環搶劫殺人案,導致4人死亡2人重傷,警方表示,歹徒在7處不同地點持刀進行搶劫、謀殺,並進行不差別攻擊。當天下午歹徒被捕,警方稱此次事件「邪惡至極」,歹徒很可能是被「仇恨驅使」。來看報導。

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33歲的西裔男子,被捕時該歹徒已經造成4人死亡,遇難者也都是西裔。

事件開始於於週三下午4點左右,警方接到報案,指稱當地一所公寓發生入室盜竊事件,下午4點23分左右,警察又接到(查普曼大道 Chapman Avenue)附近一家麵包店被搶劫案的報告。這兩起事件中都沒有人受傷。下午五點警察又接到第一起案件中的(Jentges大道12000號的集合公寓)公寓報警,指稱該嫌犯之後又返回該公寓,並刺殺了兩名房客。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下午5點半左右,警方又接到報警,指稱在一家名為Cash N More的借貸公司發生搶劫案。過程並沒有人受傷。

但又過了大約25分鐘,歹徒又在一處保險公司進行搶劫,並在一名女僱員身上連捅數刀,導致該女子受重傷。僅僅三分鐘後,歹徒又在大約半英里外的(港口大道Harbor Boulevard (Chevron)) 加油站持刀行兇,導致受害人男子身體被刺數刀,面部被毀容。

嫌犯隨後又前往一家(Santa Ana)餐館搶劫,期間(在第一街的Subway停車場)刺殺一名顧客,最終嫌犯於下午6點半左右在一家7-11便利店被抓,警方趕到時,嫌犯已經殺死了店內一名保安,並搶走了保安身上的手槍。

截至目前,警方還沒有公布嫌犯的作案動機,但稱兇嫌與任何受害者都無關聯,嫌犯作案是仇恨驅使,而且是無差別攻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