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拉鋸戰 凱茲戰勝社會主義者卡班勝出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皇后區檢察官民主黨初選,終於有了結果,由現任皇后區區長凱茲勝出,結束了長達6週的「計票拉鋸戰」。週三,凱茲召開記者會,宣布勝利。

民主黨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參選人 Melinda Katz:「我要為皇后區居民服務,他們選我來做這份工作,這個漫長的選戰終於到了尾聲。我會確保皇后區得到公平和正義。」

在皇后區區長凱茲與公共辯護人、社會主義者卡班(Tiffany Caban)的這場選戰中,經歷了多次重新計票,從6月25日最初結果的卡班(Tiffany Caban)領先1,199票,一直到8月6日的最終結果,凱茲(Melinda Katz)反轉領先55票,贏得勝利。

凱茲表示,將深入與當地社區組織培養關係、搭建良好的溝通橋樑。

民主黨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參選人 Melinda Katz:「我們要開始工作,改革司法單位、風氣,確保皇后區居民安全。」

短暫的勝利後,11月,凱茲還會在大選中,和共和黨參選人,一起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