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模式2.0來臨 粵公安車站強採「口水樣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日前,中國廣東地方公安在車站採集旅客「口水樣本」一事被曝光。評論人士指,中共的大數據採集從早前的血液、聲紋、指紋等,進階到「口水樣本」,顯示「新疆模式」正在推廣到全國,中共監控手段再次升級。

8月5日,自由亞洲電台獲得網民提供的消息指,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丹灶客運站,公安檢查乘客身份證的同時,也用棉棒插入乘客口中蒐集唾液,然後保存在採集卡中。網友懷疑當局通過「口水樣本」來採集DNA

該電台記者隨後致電丹灶客運站和南海丹灶派出所,對方均證實了此事。客運站工作人員表示,公安會採集每個乘客的口水樣本,而派出所警察則聲稱此舉是為「防範犯罪」,並指採集行為是為完成「上級下達的指標」。

報導指,海內外所有提供唾液採集器具及相關技術的公司,在主打宣傳中都表示,這種器具的唯一功能是用來採集人體DNA。山東荷澤一家經營唾液樣本採集器的代理商表示,廣東公安使用的應該是唾液採集卡,中共司法鑒定部門和公安局是這類產品的最大用戶,而公安採集的數據一般是用於建立信息檔案。

近年來,外媒不斷披露,中共正在新疆大規模採集人體生物樣本,進行大數據蒐集,以加強社會控制。各種跡象顯示,這種模式也正在擴展到全國。

中共對民眾實施大面積的監控,是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開始。當時全國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多達一億,對如此規模的民眾實施非法打壓,信息封鎖和實時監控就成了中共的現實需要。因此,從2000年開始,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等人就開始開發封鎖網絡的大防火牆,以及用來監控民眾的公安部「金盾工程」等項目,高科技監控手段開始在全國鋪開。

隨著中共鎮壓藏人和新疆人的需要,這種監控模式隨後也進入西藏和新疆,並在這兩個地區,特別是在新疆得到進一步強化。然後,中共又將新疆升級版的監控模式返回來擴展到全國。

此外,據專門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的海外「寒冬」雜誌披露,中共在新疆的集中營中採取了逼寫「保證書」和「悔過書」、「包夾」(指定輕罪刑事犯看管信仰人士)以及種種洗腦手段,用來迫害集中營中的新疆人。而這些手段曾被廣泛應用於全國的勞教所和監獄,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而且,許多負責鎮壓新疆人的官員直接來自原來的610系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

不僅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洗腦模式被照搬到新疆,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的長期迫害中積累的各種肉體和精神酷刑,也被廣泛用來迫害全國的政治犯、良心犯,當然也包括刑事犯和經濟犯,甚至許多當年參與鎮壓法輪功的中共貪官,在被「雙規」之後,也難以逃過這些酷刑的折磨。

另外,中共靠大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展起來的巨大的器官移植產業,也正在繼續吞噬越來越多的無辜生命,包括政治犯、良心犯、訪民、流浪漢和被拐賣的婦女兒童,也逐漸被捲入這個黑色產業鏈,成為中共屠殺牟利的對象。藏人和新疆人也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群體。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