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副州長啟發學子 蓄勢待發走入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電子編程領域也越來越多的進入人們的日常生活。週二,紐約副州長凱西·霍楚,來到紐約市的一個男孩編程夏令營項目,《全明星代码》(All Star Code)參觀,並鼓勵學子勇往直前。

週二(8月6日)下午,紐約副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來到曼哈頓的《全明星代码》項目進行參觀,並且和學生們互動。

霍楚還以自己的故事,激勵學生,講述在10歲時,電腦還是新興事物,她的父親選擇了投入未知的風險,最終從碼農,成為了員工數千的企業總裁。霍楚也告訴學生,在科技領域的機遇相當多,而他們則是要準備好開創成功的工具。

紐約副州長 Kathy Hochul:「紐約州府來支持這類項目,是非常重要的,來自多元社區的年輕人,有機會學習技術,能幫助他們就業,填補空缺,在紐約州有太多的科技類工作空缺,業主們求賢若渴。另外也希望有色人種學子,都能有機會獲得工作,我們要深入到沒有被代表到的社區,給他們機會進入這類項目,如此一來,在創新未來時,他們也能作為代表發聲。」

《全明星代码》(All Star Code)是美國電信公司AT&T支持的非營利計算機科學教育項目,6周的課程,為有色人種男孩們,提供編程學習的機會,邀請專家演講、外出與企業互動、保持聯繫幫助獲得實習機會等,為他們未來獲得成功而努力。

AT&T紐約市對外事務總監 Robin White:「聚焦在教有色人種年輕人,學習編程、電腦科學技術、以及生活技能,如人際關係網、公共演講、簡報介紹。」

16歲學生 Juan Tenesaca:「深受啟發這個夏季很開心,讓我每天笑著來上課,快樂、又有信心的去完成項目。」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