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籍民主人士董廣平刑滿出獄

河南籍民主人士董廣平8月2號刑滿出獄,他的妻子當天發消息說,董廣平已經回到位於河南的母親家中,身體狀況還好。董廣平因2014年參加「六四公祭」被逮捕,2015年取保獲釋後,全家逃亡泰國,但當年11月又被中共當局押解回中國。2018年7月,重慶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和「偷越國境罪」判處他3年6個月徒刑,刑期到2019年8月2號。

廣州汽車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廣州番禺區大龍街有龍汽車服務公司拖欠員工5個月工資,共計800多萬元,老闆逃避不給說法,工人到區政府和勞監局上訪都無結果,7月29號,工人們在公司大樓外拉橫幅抗議,又被城管收走橫幅。

內蒙出租車司機停運 要求產權經營權合一

內蒙古烏海市的近千名出租車司機罷工停運13天,抗議出租車公司私自將車輛產權和經營權變更為公司名稱,他們同時還要求將這「兩權合一」改為司機所有,7月29號,該市終於下發文件承諾盡快為司機們辦理變更手續。

福建中建七局欠薪 工人討要血汗錢

福建省福州市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的正榮府工程拖欠工資,7月31號,工人討薪在工地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