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燒烤錦標賽 燒烤出米其林的感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在上週末的德國年度燒烤錦標賽中,47路高手分別呈上6道精美菜餚,滋滋做響的烤魚烤肉端上來不知道多少個輪迴之後,五冠王終於誕生。

大塊肉在烤架上滋滋做響,撲鼻的香氣禁不住讓人食指大動,這只是公園烤肉的套路,其實燒烤也是可以非常精細的。

近日,德國福爾達市的年度燒烤錦標賽吸引了來自德國各地的燒烤愛好者。這個比賽已經進入第24個年頭了。今年參賽隊伍創紀錄,達到47支。

每個隊伍提供六道菜,包括烤豬肉,烤魚,小牛肉,鹿腿肉,素菜和甜點。

看看他們呈上的菜餚,真的讓人不忍心吃呢。

一個參賽團隊製作了一道名為「雲杉中的鹿」的菜。準備工作就已需要不少時間。先要剔除骨頭,之後利用骨頭和剩餘的肉製作了醬汁。把鹿肉做成卷,加入李子醬,香草,洋蔥醃製,放在冰箱裡過夜。

之後就是現場燒烤了。

參加比賽者:「我們在陶瓷烤架上用低溫慢烤。 我們的亮點是由雲杉針製成的醬,由非常嫩的雲杉針製成。一年只有3週能採到。」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來自北威州羅斯拉赫市的團隊GutGlut一舉勝出,這是他們第5次奪冠。獎金約合3360美元。

來欣賞一下大廚霍夫曼的佳作。大大的盤子,精心點綴的菜餚,尤其是甜點,還用巧克力汁畫出了葡萄藤。是不是有點米其林星廚師的感覺?

霍夫曼的獲勝感言裡還一一提到家人和團隊隊員的名字,真是位暖心大廚。

冠軍隊伍大廚霍夫曼:「這個感覺太棒了。 我們第五次在富爾達贏得了燒烤錦標賽冠軍。 我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夫人安珂,我的女兒佐娥。和我的團隊的大力支持,奧拉夫,托馬斯,斯維婭……」

趁着夏季還沒有過去,下次燒烤來個什麼新花樣呢?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