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度回應逃稅風波:復出處於十字路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5日訊】去年險些身陷囹圄的大陸影星范冰冰,日前接受美媒《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專訪。她在首度回應逃稅風波時,顯得過往的「范爺」霸氣不再,而是多番表示悲觀與氣餒。她坦言,自己目前經歷著人生低潮,形容自己的復出處於「十字路口(crossroads)」。

當地時間8月2日,《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發表了一篇對范冰冰的專訪長文,引發中港台媒體選擇不同的角度進行報導和詮釋。

雖然對去年「被失蹤」4個多月沒透露自己在哪裡,但范冰冰受訪時在被問及逃稅風波時首度回應:「現在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所遇到的低潮。但這其實是一件好事,讓我冷靜下來,認真思考我未來想做的事情。」

至於未來范冰冰想做什麼,報導說,看她的行動可知,她想復出拍戲,但在多次嘗試後,網民的反應呈兩極,於是她創業做自己品牌的面膜。范冰冰坦言,自己目前經歷著人生低潮,很想拍戲的她,說自己現在處於「十字路口(crossroads)」

受訪過程中,范冰冰顯得情緒低落。雖然不願多透露細節,但她用「我不可能擁有最好的一切(It is impossible to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表達自己現在無奈與懊悔。

雖然「有遺憾,有痛苦也有脆弱」,但她也表示,「沒有人能在人生旅程中一帆風順,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能盡如人意。」表示要「繼續好好生活」的她,對於其逃稅事件震撼大陸演藝圈,只簡單地說,業界都該冷靜下來,反省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必須在規定期限內繳交逾8.8億人民幣的稅金、滯納金及罰金,才能免除刑責。在官方公布這一處罰決定後,范冰冰發表「致歉信」,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之後,范冰冰的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主演的影視劇不是延檔,就是被刪除戲份。

而雪上加霜的是,今年6月27日,范冰冰與與相戀4年多的男友李晨宣布分手。

儘管兩人都未提及分手原因,但各種說法甚囂塵上。

有網民猜測,可能是復出艱難的范冰冰,不想連累李晨,於是主動提出分手,以期通過放下感情來拼事業。另有網民認為,范冰冰出事後,李晨怕受到牽連,但礙於當時在風口浪尖上,不能即刻提出分手,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分手。

而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6月28日對媒體披露,逃稅風波是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的導火線。

據陸媒報導,范媽媽稍早前在一次採訪中披露兩人分手的原因說,范冰冰不太愛接觸人,所以身邊沒有多少朋友,也就沒有戀愛的機會。而李晨和范冰冰也是在一起拍電影時相識,如今范冰冰要結識新朋友發展新戀情,可能有些困難。

范媽媽還說,范冰冰太在意工作,表示如果范冰冰用部分精力來談戀愛,也不至於現在沒擺脫單身狀態。而面對范媽媽的吐槽,范冰冰說,她還是更願意工作,希望演藝事業能重新起步。

7月28日,傳來了范冰冰作為主演之一的好萊塢新片《355》宣布開機的消息,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將消息轉發給了包括范冰冰在內的所有主演。

擔任影片監製及主演之一的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當天晒出的花絮視頻顯示,劇組在巴黎、倫敦、摩洛哥等地進行拍攝。不過,其他四位國際影后是舉著范冰冰的照片合影。

據早前報導,范冰冰在銀幕上消失近一年,期間,導演西蒙·金伯格表示,对范冰冰和剧本的内容都非常满意。

主導影片的金球獎影后傑西卡·查斯坦,籌拍影片的過程中也一直力挺范冰冰,堅持不換角。

之前,傳范冰冰仍被限制出境,將留在中國拍攝,影片後制再讓她與其他四位主演「匯合」。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