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德州賣場 俄州夜店也傳槍擊釀至少10死1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4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今天(4日)在岱頓鎮,一處熱鬧的夜生活區俄勒岡(Oregon)爆發槍擊事件,造成10人死亡,包括行凶槍手,另有16人受傷。這是美國不到24小時接連發生第二起嚴重槍擊案

目擊者威廉斯(James Williams)在網上發文稱,槍手當時嘗試進入一間酒吧被拒,於是開槍殺人。造成酒吧外的桌椅旁至少有8人伏屍,不少人受傷送院。

警方於事發區域的酒吧追捕另一名可能的槍手,有消息稱他開著深色吉普車逃走。

較早前,德州埃爾帕索(El Paso)的連鎖超級市場發生大型槍擊,造成多人死傷。有網民在推特上說,兩件事相隔不足24小時,直指「這國家發瘋了」。

3日,德州西部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Walmart)賣場發生大規模槍擊,造成2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約莫一週前,加州美食節吉爾羅伊大蒜節(Gilroy Garlic Festival)的槍擊案造成包括槍手在內4人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