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茲再見轟 馬林魚氣走雙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美聯中區老大明尼蘇達雙城碰上國聯東區爐主邁阿密馬林魚,皮內達(Michael Pineda)6局好投力壓馬林魚的山本喬登(Jordan Yamamoto),系列賽想要橫掃對手的雙城,萬萬沒想到九局下,連續被追趕3分,比賽進入延長賽,12局下又挨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擎天一擊,雙城被打到谷底,馬林魚終場以5:4獲勝終止2連敗。

 

拉米瑞茲。(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雙城開路先鋒凱普勒(Max Kepler)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本季的第30轟出爐,拉開兩隊對戰序幕,二局下馬林魚靠卡斯楚(Starlin Castro)和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串聯安打,將比數追成1:1平手。不過馬林魚先發投手喬登這場狀況不佳,四局上被布克斯頓(Byron Buxton)擊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五局上再被羅莎里奧(Eddie Rosario)高飛犧牲打再丟1分,雙城4:1取得領先。

九局下雙城換上才剛從舊金山巨人交易來的後援投手戴森(Sam Dyson),初來乍到的戴森一上來就投出四壞,又被敲出安打,下一棒貝蒂(Jon Berti)補上二壘安打,馬林魚追回1分,接下來又投出保送,雙城連忙派上羅傑斯(Taylor Rogers)接替,沒想到一上來就被沃克(Neil Walker)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馬林魚追平比數,羅傑斯即時回穩,送出3張老K,讓比賽進入延長。

經過幾個半局沒得分,戰局在12局下出現變化,首名上場打者拉米瑞茲對決才剛上大聯盟的菜鳥斯塔沙克(Cody Stashak),斯塔沙克搶到兩好兩壞,但下一球直球投到拉米瑞茲腰帶略高處,拉米瑞茲一棒將球掃出外野大牆,馬林魚1分險勝,避免系列賽遭到橫掃。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