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畫廊老闆 因支持川普被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一名藝術畫廊的老闆,目前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他在週二,因為支持總統川普(特朗普),而在曼哈頓下城受到不明人士的猛烈攻擊,來看詳情。

半張臉腫脹、瘀青,眼睛充血,這名紐約市藝術畫廊老闆賈漢吉爾·圖蘭(Jahangir Turan),週二早些時候,在川普大廈,購買了一頂寫有川普總統競選口號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帽,當天晚些時候,走在中國城的Canal街上時,受到了一組15~20人的年輕人攻擊

紐約市畫廊老闆Jahangir Turan:「一個女孩知道我帶著『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子,她把我帽子打飛到地上,當我去撿的時候,他們開始敲打我,我自衛還擊,一個孩子得手抓住我的脖子,將我的頭往鐵柱子上撞擊。他們喊叫著所有你能想到的,攻擊川普的話。」

圖蘭隨即報警,並且進行了錄影,但他也對發生的一切感到意外。

紐約市畫廊老闆Jahangir Turan:「我在Soho區30年了,家人在這裡開畫廊25年,從未想過我會在Canal街被攻擊。我覺得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與民主黨、共和黨都無關,我們現在這個社會,不應該因為一頂帽子,相信一邊或相信一個人,而被揍,這是個底線。我們可以爭論,你是共和黨,我是民主黨,像個紳士一樣辯論,但暴力不是答案。」

圖蘭說他的臉頰骨折,眼睛腫脹,目前等待醫生確定是否會對視力造成永久性傷害。

紐約市畫廊老闆Jahangir Turan:「看看我的臉,看看我的眼睛,你不能因為別人帶了頂帽子就這麼做,這不公平,也是為什麼我站出來,我請警方有所行動。」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也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