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王全璋第二次會見家屬 仍反應遲鈍

7月30號,709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帶著兒子,與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還有709家屬王峭嶺、劉二敏一起,再次前往山東省臨沂監獄會見王全璋,事後李文足在網上披露,王全璋比上次會見時又瘦了很多,太陽穴都凹陷下去了,牙也掉了3顆,同時,他仍然反應遲鈍,表情木訥,經常想不起自己要說什麼。

安徽漫畫家張冬寧畫豬頭人身畫被逮捕

安徽22歲的漫畫家張冬寧,因畫「豬頭人身系列」漫畫,被淮南市警方指稱「辱華」,今年5月從日本返回中國時被拘留,7月28號,警方又公布說她已經被批捕。有網友評論說,這年月,畫幾隻豬都被刑拘逮捕,中共打壓言論的程度已經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

面臨吊照 律師李金星申請中止行政處罰

山東成思律師事務所刑辯律師李金星,因發布網絡言論,被山東省司法廳立案調查,準備吊銷他的律師執業證。7月29號,李金星向山東省司法廳提出中止行政處罰程序的申請,理由是司法廳作出行政處罰的依據不具有程序正當性。

朱承志再會見律師 信念堅定

湖南維權人士朱承志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關押在蘇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經一年多,7月29號,家屬聘請的律師再次在看守所會見了他,據說他非常樂觀,信念堅定。律師第二天到蘇州吳中區法院閱卷,發現檢方控告朱承志的證據,全部是他在境外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上的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