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射兩枚短程導彈 韓國態度轉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韓國週三表示,朝鮮當天早晨再次向日本海發射了兩枚短程彈道導彈,日本稱導彈沒有進入日本領海。美韓軍方正在收集和分析更多數據。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表示,朝鮮週三發射兩枚導彈,飛行高度約為30公里,飛行距離約為250公里。

韓國國防部長鄭景鬥週三表示,如果朝鮮對韓國構成威脅,將被視為「敵人」。這是鄭景鬥去年9月就任防長以來,針對朝鮮發表的最強硬言論。

上週四,朝鮮發射了兩枚短程彈道導彈,朝鮮稱,是為了要求美韓取消8月份的聯合軍演。韓方稱聯合軍演將照常進行,朝鮮第二次發射導彈可能是對此的回應。

週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導彈沒有飛抵日本領海和專屬經濟區。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我們確認,(朝鮮飛彈)對我們的國家安全沒有任何影響。」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表示,美國將關注事態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看發展情況。我無法告訴你將發生什麼事,但我知道一件事:如果我的對手當了總統,如果她贏了,你會看到現在就和朝鮮發生大戰了。我們現在沒有那樣。」

據韓國媒體報導,8月5日,美國新任國防部長埃斯珀將與韓國國防部長鄭景鬥在首爾舉行會談。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