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年 全球正義力量聚焦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經過全世界法輪功學員20年和平、理性、堅韌講真相,這場迫害在中國大陸以外,已經徹底失敗,在中國大陸,離開高壓和欺騙,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以美國為首的世界正義力量,正在聚焦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大審判的序幕已經拉開。下面僅列舉部分政要的聲援。美國總統川普:與受迫害者站在一起
7月17日,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之際,川普在白宮接見了27位來自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倖存者,包括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川普在談到捍衛宗教自由時表示,任何一位總統都不像他這樣認真對待信仰自由問題。他說:「我將永遠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美國副總統彭斯:中國(政府)必須改變

7月18日,彭斯表示,無論美中貿易關係如何發展,「美國人民永遠堅定地與有信仰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7月10日,彭斯在加州勒穆爾市訪問時說:「美國是全世界的自由燈塔」,川普政府對宗教自由問題已經明確表態,「中國(政府)必須改變」。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中共在挑戰全世界的良知

7月17日,談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時,佩洛西說,這是「對全世界良知的挑戰」。「如果我們不為中國的人權侵犯和宗教迫害發聲,就沒有道德立場去討論世界上其它地區的問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每天最優先關注中國局勢

7月29日,蓬佩奧表示,他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瀏覽中方局勢。

7月18日,蓬佩奧稱,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是「世紀污點」,是現代最糟糕的人權危機。「中國共產黨不僅控制中國人的肉體,還要控制他們的靈魂。」

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蓬佩奧說:「中共自成立以來,對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現出極度的敵意。中共要求把它獨尊為『神』。」「我要對所有那些對宗教自由不屑一顧的人說:美國正在注視著,你們將被追究責任。」自1999年以來,美國國務院每年在其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中都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每年都將中國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

3月13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18各國人權報告》。蓬佩奧說:「在侵犯人權方面,中共無人能比。」

美國國務院:嚴查、拒發、收回人權迫害者的簽證

明慧網7月21日報導,美國法輪功學員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等惡人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院官員肯定明慧網是可靠的信息來源,稱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是各國受迫害信仰團體中做得最好的,歡迎提交更多迫害人的名單。國務院官員還說明,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懲罰之列。

明慧網5 月31日發布通告: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美國駐華使館發布制裁人權惡棍的法案

6月3日,美國駐華使館官方微博發布《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該法案授權美國總統,可以對任何非美國公民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相關個人或組織的財產。制裁對象為:對迫害人權負有責任的政府官員及其代理人、非政府協力人員;有嚴重腐敗行為的官員;為上述人員提供便利或轉移其非法收入或提供其它技術支持的相關人員。目前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的「人權問責法」。

舉辦全球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7月16日至18日,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華盛頓舉行,包括數名法輪功學員在內的一千多名民間社會代表、宗教領袖以及一百多個外國代表團應邀參加。這是美國有史以來召開的規模最大的國際人權會議。中國的宗教迫害是此次會議討論的重點議題。去年7月,美國首次舉辦全球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會議專門發布了針對中共的特別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等。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台灣應作為普世的範例

3月11日至12日,美國與台灣合辦的「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會議」在台北登場,15國、70位宗教代表與會。美國在台協會前處長司徒文表示,這次會議在台灣舉行,就是衝著中共來的,這次會議突顯了海峽兩岸在宗教自由方面的對比。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稱,在享有宗教自由方面,台灣應作為普世的範例!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停止迫害法輪功

7月20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一份聲明:「在過去20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令人震驚的、不可接受的人權虐待。」「中共應停止迫害法輪功,允許聯合國對過去20年來法輪功所遭受的人權侵犯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美國「法輪功之友」主席: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7月 18日,在華盛頓國會山前的集會上,美國「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發表了《20年太久》的演說。他說:「今年是具有重大希望的一年。在過去的6個月裡,人們已經看到國際社會對中國人權狀況前所未有的關注。」「自從法輪功被迫害以來,美國國會在1999,2002,2004,2010和2016年一致通過了5項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議案。」「現在的頭條新聞裡到處是關於中共集中營的新聞,中共強摘器官的證詞,以及香港、台灣爭取自由和法治的努力。這麼多人對中共持批判態度,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

6月17日,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作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媒體對此問題的關注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這個判決宣布後的幾天裡,全世界至少有100多家新聞媒體報導了此事。

德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7月20日,德國外交部官員考夫勒發表新聞公告,代表德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20年來,中共政府極為殘酷地對待精神領域的打坐修煉運動——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未經法律程序就被關押。許多報告顯示,修煉者遭到酷刑,甚至在關押期間喪生。在法輪功遭迫害20年之際,我滿懷擔憂地看到,修煉者在中國的處境依然危險。」公告要求中共「按照國際標準和中國法律維護人權,包括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

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我一直非常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是最早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發聲的國家。加拿大前總理哈珀連續10年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賀信。今年7.20前夕,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思格若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場針對守法人群毫無根據的、不公平的迫害。」不尊重人權的人,不應該獲得簽證來到加拿大,已獲得簽證的人,如果被證明侵犯了人權,應撤銷其簽證。「我一直非常支持法輪功,因為我遇到過很多法輪功學員。」「『真、善、忍』是所有加拿大人都認同的基本價值觀。」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滴水定能穿石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弗賴辛格在致法輪功學員的信中寫道:「我希望勇敢的『真、善、忍』的守護者們,在暴力對待下仍要充滿希望,要一直堅守自己的價值,因為歷史不斷向我們證明:隨著時間的推移,滴水定能穿石。」

澳大利亞政要:暴政絕不會長久

在全澳有近萬會員的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總裁弗利,讚揚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和揭開真相的勇氣令人敬佩。他說,澳洲移植界必須對此有清晰認識:在中共能提供證據證明不再強摘器官之前,不與其醫療機構合作。歷史證明,暴政絕不會持久,建立在馬克思理論上的暴政更是如此,他希望結束迫害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日本議員:將中共的惡行公告天下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長期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2017年7月,他與多位日本媒體人和議員組成「停止醫療虐殺」民間組織,至2019年7月20日,已徵集113名地方議員參與,和77個縣市鎮等議會向國會提交了有關器官移植方針的建議書;另有至少600名醫師簽署並表明,「必須制止以醫療為藉口的虐殺行為」。

朝鮮導演:中共一定得解體

7月20日,韓國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首爾市政府廣場前舉行反迫害20周年紀念活動。「法輪大法好!」來自朝鮮的電影導演鄭成山說,知道朝鮮也有很多人在修煉法輪功,很想把這個題材作品化、呈現給觀眾,才開始了解法輪功。他早就讀過《九評共產黨》,認為中共太壞了,中共必須解體。他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犯下的最邪惡的罪行,只有中國共產黨滅亡,全世界才能迎來和平。」

台灣政要:法輪功學員有勇者無敵的氣勢

從7月13日起,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金門、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台北等6城市舉辦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持續秉持善念、堅持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迫害。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說,當法輪功學員站出來抵抗中共暴政時,有勇者無敵的氣勢,也展現了勇者的風範。

立法委員陳亭妃說,她周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除煉功外,還堅持修持自己的身、心、靈,對社會的感化起到莫大的幫助。不少法輪功學員非常低調,在推動社會向善時,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這幾年,感受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數量越來越多,影響越來越大。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