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入住五星酒店 燒水壺內喝出襪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近日,廣西北海市民小周向媒體披露,自己入住南寧市一五星級飯店,遭遇「燒水壺內喝出襪子」事件。之前就有媒體曝光,酒店最髒的地方是電熱水壺。有房客用壺煮內褲、煮襪子、服務員則用潔廁劑洗刷熱水壺。

7月30日,廣西北海市民周男陸媒透露,他7月19日晚間與朋友一同入住廣西南寧一家五星級酒店的一個房間,並支付380元費用。

7月20日9時許,他吃完早飯後,回到房間休息。他先接了一壺水,沖涮水壺,然後又接了一壺水燒水。期間,由於房間昏暗,他也沒有發現壺裡有襪子。

中午12時許,他睡醒,起床喝已經冷卻的開水。喝了三杯水後,他發覺倒水時,燒水壺好像被什麼堵住了。他打開壺蓋,驚見壺內有一隻咖啡色的襪子,令讓他當場作噁,差點把喝下肚的水全部吐出來,憤怒之下他向酒店投訴。

周男說,他投訴後,南寧飯店一位處理此事的工作人員說,他入住的房間是「維修房」,此前已空置幾天,可以為他升級為套房,並免除房費。不過,周男表示,他想要南寧飯店查明熱水壺中襪子的來源,並向他道歉,而非升級套房或免除房費。

酒店方面還稱,該店從未發生過此類事件,在接到周男投訴後已向當地警方報警,事件正在調查中。

公開資料顯示,廣西南寧飯店始建於1952年,2006年榮膺五星級酒店。

此前媒體曾曝光,中國的酒店最髒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電熱水壺。房客在熱水壺煮內褲、煮襪子等、而有些服務員用潔廁劑洗刷熱水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