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母親冤獄致死 女兒中領館前譴責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又出現最新一例致死案例。7月26號,79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孟紅在黑龍江女子監獄非法關押期間突然離世,孟紅遠在美國舊金山的女兒李雪松難以接受母親突然離世的事實。她表示,孟紅在被關押期間,家人曾經多次提出保外就醫,卻遭到黑龍江女子監獄以孟紅不放棄修煉為由拒絕。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我每次給我母親打電話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對我說,加油,可是我就再也見不到我的母親了。」

79歲的高齡母親,被冤獄6年多,十年未見,現在卻是陰陽相隔。喪母之痛的李雪松站在中領館前,用自己的故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2019年7月初我家人去看我媽時,我媽媽看起來很好,還笑著說還有幾個月我就出去了!但是她老人家卻沒能活著出來。對於這樣一個79歲高齡的老人,只為堅守她的信仰,就迫害到死的這種行為,有誰能理解呢?我要向中共當局質問:“為甚麼迫害死我的母親?還我母親!」

李雪松的母親孟紅退休前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高級工程師,1996年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堅持做好人,多次被評為先進工程師。2012年5月在發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判刑7年。李雪松表示去年母親身體不好,曾為母親申請保外就醫,卻被中共以修煉法輪功為由拒絕了。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中國當時有規定75歲以上的老人是可以辦保外就醫的,當時監獄裡面給出的結果是法輪功是一個例外,她如果說不練,就可以放她出來,那她說練,就得在裡面。我媽媽說不放棄(修煉),要一直練下去,所以他們就當時也不顧我媽的身體狀況,就堅決也沒有放人。」

原本今年就將結束7年非法牢獄的高齡母親,卻意外離世。李雪松表示不相信中共所說的身體原因。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因為練法輪功,一直身體非常健康,總是臉都是紅撲撲的,歷經了六年多的牢獄,聽說住在裡面是上百個人的一個房間。今年,突然這種情況發生,我麼也不知道到底裡面發生了什麼。」

她表示,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像她媽媽一樣被關押在中國的監獄,飽受折磨。她希望能發出聲音,不讓悲劇上演,呼籲中國政府和官員能立刻懸崖勒馬。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在我媽媽被非法關押的這六年多,我曾多次站在這裡。我要呼籲: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刻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聞茜、陳肖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