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2019又獻愛心 濟貧賑災巴拉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幫幫忙基金會」於7月30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2019愛心濟貧貨櫃及巴拉圭賑災總結報告」,爲亞太、南美等地的貧困及受災地區捐贈服裝及生活用品,來看報導。

幫幫忙基金會」通過提供職業培訓、收容之家及災難救助等方式來幫助受災民眾。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本來今年是11個貨櫃,送到亞太,中南美跟南美的,但是6月份巴拉圭大水災,所以我們另外加4個貨櫃,爲了救災,他們水災,廠商的踊躍捐助,讓我們大概有50萬價值的物質放4個貨櫃,二個巴拉圭,一個尼加拉瓜,一個到圖瓦盧救災。」

駐洛杉磯巴拉圭總領事也表示,很感謝「幫幫忙基金會」的援助,讓他們得以及時應對本國的洪水災情。

駐洛杉磯巴拉圭總領事館總領事 Roberto Benitez :「大約有6萬人,他們中很多人沒了家,我們還在繼續幫助他們,有了幫幫忙基金會,讓我們救災更容易。」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表示,他很感恩僑胞的愛心跟能力,把這份愛傳遞給世界的各個角落。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今年讓我們募得貨櫃的數量,包括內容的品質跟多樣性,是前史25年所沒有的,我們也能夠把這個愛心最直接的方式用貨櫃送到像現在的巴拉圭這個洪水的受災區,都能達到最有效的作用。」

自2000年起,幫幫忙基金會就一直活躍在全世界的23個國家中,尤其是中美洲和東南亞地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