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世界攝影展 呈現226個生活瞬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被譽為荷花大王韓國民在剛剛過去的週末(7月27、7月28日)於洛僑中心舉辦了個人攝影展,現場吸引近百位包括市長、藝術界人士及攝影愛好者的參加,來看報導。

本次攝影展的主題圍繞韓國民先生的新書–「萬象一瞬間2」,展示了包括花朵、風景等來自11個國家的226張作品。

荷花大王韓國民:「對攝影來講,攝影也是一個藝術,攝影也是一個美觀,也是一個技術的風光,攝影也是技術的萬象。」

前來參加觀看攝影展的民衆也紛紛表示感恩韓國民先生留下的珍貴歷史鏡頭。

南加州海南會館會長史振順:「韓國民先生一直在攝影方面非常傑出,他最有名的是攝影蓮花-荷花,所以有一個外號叫荷花大王的名譽。」

除了欣賞攝影作品,活動間還有茶飲來供大家品嚐,讓民眾體驗到不一般的享受。

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會長楊綺真:「我是韓國民先生的崇拜者,因爲他的攝影蓮花非常之美,他今天跟明天的攝影展中,我受他的邀請設了茶席,能夠在這邊跟愛好喝茶的朋友一起來分享非常好的一個氛圍,有這麼好的環境,還有非常美的萬象一瞬間的世界的攝影。」

此外,柔斯密市議員勞朱嘉儀、西柯汶納市副市長吳桐淮等政要也爲韓國民先生頒發褒獎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