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有大陸民眾被迫入黨,聲明退出,還有老人感念古人修建樂山大佛,也聲明退團,退隊。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李增利說:大學時期被迫入黨,1、入黨申請書並非本人撰寫,是由班級支書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撰寫並提交。2、入黨宣讀時本人為醉酒狀態,並沒有完成宣讀過程便中途離場。3、即便是1和2兩種情況下還是被入了黨。之後了解到該黨對我華夏民族的摧殘,對中國共產黨已經達到厭惡至極的程度,在退黨無法的情況,今日特此在這裡發表聲明,以表退出惡黨之態度。

都江堰市的康健說:我歲數大了,就想到出去散發房地產廣告傳單掙點錢,今天發廣告時,一個小夥子給我講了大法真相,以及明白真相後遇難呈祥以及恢復健康的事例,我覺得他講的有道理。我的老家在樂山,與大佛一江之隔。既然古人能歷經萬般辛苦修建大佛,其中定有深意。我願意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逢凶化吉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