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人龍接力運物資 港人齊心團結感動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香港週日的集會自發演變為一場從中環蔓延至銅鑼灣地區的大遊行。期間由於警方封鎖示威區,造成該區域部份交通中斷。抗議民眾便自發形成一條人龍,靠人工接力運送緊要物資到第一線。這種團結一心、守望相助的畫面令眾多台灣網友大為感動。

台灣程序設計師徐嘉裕週一(29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視頻,內容是香港民眾28日舉行集會後,又展開了反送中遊行。視頻中,身穿黑色T恤的抗議民眾排列在馬路上,站成了長長的兩排人龍,中間則形成一條長長的通道,有示威者分段來回奔跑著接力運送物資

徐嘉裕在臉書上解釋說,因為地鐵跟交通運輸都停駛了,香港遊行的民眾只能用人龍接力的方式,把物資從杜老誌道運往銅龍灣前線。運輸人龍由杜老誌道排到銅鑼灣,接力運送物資的人一個接一個,看了非常感動。

徐嘉裕在帖文中寫道,「香港朋友你們辛苦了,上天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有台媒報導稱,香港灣仔杜老誌道至遊行隊伍西側前線銅鑼灣距離超過2公里。

台灣網友對香港民眾這種團結一心,無私付出的精神大為感動,紛紛留言點贊,「這是我看過最感人的接力」、「香港真團結」、「好感人!佩服香港人的勇氣」,也有不少網友給香港民眾加油鼓勁。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