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為你而來》反響熱烈近日將重播、並籌拍續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由新境界影視出品的故事片《為你而來》在新唐人電視臺首播後,收到大量反饋,稱讚電影故事引人入勝,主題震撼人心。因有不少觀眾錯過播出時間,或沒有看全,希望能在黃金時間重播。新唐人電視臺因應觀眾需求,特安排在8月份重播該片,請各位觀眾朋友留意收看。更令人驚喜的是,影片導演凱文表示,劇組正在籌拍《為你而來》第二部(續集),並在招聘演員,希望有心、和有條件的積極報名參與。

《為你而來》(第一部)講述的是幾位有著不同背景、不同經歷的東北青年如何成為修煉人、最後放下生死走上天安門的故事。影片在7.20於新唐人首播,反響熱烈。摘錄部分觀眾留言如下:

「太感人了,太偉大了,又好看又親切,又純淨,平凡卻偉大,震撼」

「一部震撼人心的經典史片。真實地再現了當年的情景,非常感動!」

「剛剛看完這部片子,真的是哭著看完的!太真實了!演員們演的也太好了!……在我的心目中,這部片子應當獲奧斯卡獎!全部都是真事!裡面演員、包括群眾演員都演的都太真實了!演的太好了!幾乎是重現了當時的很多場景!」

「天呢,這劇太用心了,道具啥的都非常用心,連電腦都是二十年前的那種大電腦,做得非常用心,而且很專業呢!淚水直流∼∼∼加油加油∼期待更多作品!!!!」

「看一次哭一次,因為裡邊那些情節都很熟悉。謝謝你們,還原了那段歷史,希望能看到續集。」

「這個片子真的太好了,不亞於那些好萊塢大片,大家辛苦了。感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影片。這是到目前我看過的最好的影片,沒有之一,每次看都哭,太真實了,沒有半點虛假的成份。」『

影片導演凱文表示:「看到影片被觀眾喜歡和認可,感覺很欣慰。謝謝大家的鼓勵。同時也給了我們更大的信心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們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喜愛和期待」。凱文介紹說:「我們現在正在籌拍《為你而來》第二部,或說續集吧。故事也是取材於真實歷史事件,那就是十幾年發生在長春的、震驚世界的電視插播事件。」

2002年3月5日晚上8點,中國吉林長春的數名法輪功學員,利用插播技術,在長春有線電視網路8個頻道同時播出法輪功真相影片長達50分鐘,讓長春約10萬名觀眾瞭解到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真相。這次插播被譽為「偉大的壯舉」。之後,長春地區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直接參與插播的勇士被判4至20年的重刑,他們中有的已被酷刑虐殺,有的仍在中共的監獄中被非法關押。

凱文介紹說,影片計畫9月下旬開拍,現在正在前期籌備階段。「這部影片需要大量演員,主角和配角加起來有30多位,群眾演員更是多達兩百多人。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再現這一歷史壯舉。」

據悉,影片主要角色包括劉成軍、梁振興、侯明凱、雷明、劉海波、和周潤君。劇組正在海選演員,有意參演者請聯繫影片籌備組。

報名請聯繫:Jessica(電話:647-896-0889 Email:[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