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技術中心休斯頓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歡迎回來,亞馬遜在休斯頓的技術中心,本週五正式開業,負責亞馬遜的網站服務。請看報導。

休斯頓雖然落選亞馬遜第二總部選址,然而合作商機一直存在。本週五,亞馬遜在休斯頓的技術中心正式開張,負責亞馬遜的網站服務(AWS),包括帳戶、產品管理、軟件開發工程和方案架構。

技術中心位於休斯頓8號公路和I-10的商業區CITYCENTRE,辦公室有2萬5千呎,可容納150名員工,目前有近50個職位在招聘中。

亞馬遜企業銷售帶頭人Kris Satterthwaite表示,選擇在休斯頓建立亞馬遜網站服務,是因為休斯頓市場好,有很多亞馬遜需要的高技術人員。

市長Turner表示,在美國東西海岸有蓬勃發展的高科技產業,休斯頓也不甘落後,要打造第三個海岸高科技地區。亞馬遜在休斯頓的落戶,必將給休斯頓的科技市場經濟帶來助力。

目前,亞馬遜有18個技術中心,在德州有三個,分別在休斯頓,奧斯汀和達拉斯。Amazon提供的數據,從2010年以後的9年裡,亞馬遜投資德州的金額達105億,在德州有2萬多名全職員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