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Matt Bevin:美國的最佳機會與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過去35年,在該州進行了重大改革,受到川普總統的稱讚。近日,他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談到,美國正處於最好的發展時機,同時也面臨保護傳統價值觀的挑戰。

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認爲,川普通過關稅,消除貿易不平衡。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要縮小貿易不平衡,就要使他國更多投資美國,(之前)是在他國生產、美國出售。現在這些國家使用資本,在美國創造就業、生產產品,並在美國出售。這就是開始縮小貿易赤字。」

馬特·貝文認爲,不僅是關稅,美國社會的穩定,對知識產權保護,對法治的尊重,都吸引了海外投資。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肯塔基州現在擁有歷史上最多的國外直接投資,歷史上最多的資本投資,我們州有200多億美元私人資本投資。」

知名物流公司UPS和DHL,以及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都在肯塔基州設立了航運樞紐。

馬特·貝文還談到智能手機帶來的危害。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我們有豐富信息時,卻缺乏分辨能力,缺乏智慧,我們太忙於從這瀏覽到那,不花時間思考,不花時間靜下來反思、分辨。這正是我擔心的,我們正在放棄作爲成年人的責任,去撫養孩子爲將來做好準備。」

作爲九個孩子的父親,今年父親節,馬特·貝文發表文章,呼籲男士們勇於承擔父親和丈夫的責任。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這篇文章的初衷是希望喚醒美國的男士,認真對待我們的責任。我們擁有責任,作爲丈夫、父親、家中的頂樑柱,作爲社區、教會以及公民組織的一員,在政府和私人領域裡,像個男人一樣,停止追隨弱化(男性)的趨勢。」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2018年4月,美國非親生父母撫養孩子的家庭數量,首次超過親生父母撫養孩子的家庭。這一點不太可能會扭轉。」

馬特·貝文提醒不願承擔責任的男性,不要毀了下一代。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我鼓勵他們從一個方向思考,因爲你們正在以非常大的力量毀滅下一代。」

去年,肯塔基州通過旨在改革養老金體系的法案,對此馬特·貝文表示,美國養老金體系面臨嚴重資金不足,改革勢在必行。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保守地說,美國(養老金)資金不足,達到了4至5萬億美元。在肯塔基州,我們的資金不足達到600億美元,可能更接近800億美元,我們州全部收入一年大約110億美元。那麼(養老金)的錢從哪來?」

去年馬特·貝文簽署了肯塔基州禁止中期墮胎的法案,他批評「計劃生育」組織阻止人們瞭解真相,漠視生命。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但這項「非優生學」法案提出了思考問題:比如瑪格麗特·桑格創立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支持優生學,相信優生學。「優生學」簡單地說,就是一些人不值得去生育,他們不夠優秀,他們可能是移民,可能教育水平不夠,可能是有色人種。」

採訪最後,馬特·貝文談到最擔憂的是,人們將富裕生活視爲理所應當,不去珍惜。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我對美國和肯塔基州最大的擔憂是我們的冷漠。我們(共和黨人)承擔起這些責任,因爲這些是正確的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