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愛迪生大斷電 紐約市官員批欠缺溝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近期紐約市在高溫天氣中,經歷了更多起大停電事故。週五,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到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公司進行視察,譴責他們在事發時,缺乏即時的溝通。

7月13日晚上,曼哈頓上西城發生大停電,維持五個小時,影響了72000名用戶。

緊接著的7月19號至22號,紐約市正值熱浪期間的週末,全市又有大約52000名用戶失去電力。

21號,聯合愛迪生(ConEdison)為了避免更嚴重的停電,甚至主動切斷南布魯克林33000名用戶的電力,許多用戶直到22號下午才恢復電力。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Jumaane Williams:「當時的溝通和訊息傳遞非常糟糕,我要嚴格調查這個問題。」

聯合愛迪生公司於今年稍早,就計劃於明年開始調漲電費和天然氣價格,漲幅分別為5.8%和11%,提案正在經過審查。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Jumaane Williams:「他們有提供足夠的資訊嗎?現有的設備管不管用?真的需要調漲費用來修繕設備嗎?」

紐約州監管公用事業的「公共服務委員會」(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正在調查此次停電事件,聯合愛迪生可能因為違反規定和失責等原因被吊銷執照。「公共服務委員會」還將依規定查看是否能有其他電力公司能替代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