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空業機場反修例集會 1.5萬人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香港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週五,有1.5萬人在香港機場發起集會,譴責警察濫權,要求港府落實民衆提出的五大訴求

一批航空從業員及市民星期五下午一時開始在機場場接機大堂舉行集會,很快坐滿整個接機大堂。他們不停高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沒有暴徒,只有暴政」、「林鄭下台」等口號,現場播放新聞片段,以及7.21元朗襲擊事件的展板。並設立連儂牆,讓市民及旅客表達訴求。

六千航空業界員工聯署,譴責港府未回應民間五大訴求,以及抗議黑警濫權暴力行為。

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對於特區政府高層及警隊,就上環的開槍事件和元朗恐怖襲擊所提出的那些毫無重點、毫無建設性、是非顛倒的回應及解說,我們感到極之憤怒。我們不得不站起來,與業界一同參與26/7的機場集會。我們在此呼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民間五大訴求提出有建設性的回應。否則,我們不排除行動升級,進行不合作運動。」

他們並向來港遊客派發不同語言的傳單,希望旅客來港知道香港近期發生的事件,也希望國際關注香港情況。大會表示有1.5萬人參與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