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重量級議員籲追究迫害法輪功官員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美重量級議員籲追究迫害法輪功官員責任
美國重量級聯邦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7月25號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反人類罪,迫害官員需要被追究責任。

史密斯是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全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也是美國國會蘭托斯委員會共同主席和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前主席。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顯示了它的虛弱。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非常好的現代公民,不會帶來威脅, 但是他們遭到迫害。中共獨裁政權犯下了恐怖的反人類罪。

史密斯說,他支持川普政府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並表示,美國的貿易政策應該和人權掛鉤。

路透:元朗襲擊事件與中聯辦有關
7月21號在香港元朗區發生的暴徒襲擊市民事件,引起世界關注。英國路透社7月26號報導說,這次事件的發生,與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有關。

報導說,在元朗數百黑社會「白衣人」在地鐵站暴力襲擊乘客, 導致數十人受傷的前一個星期,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曾在一個會議上說,要把那些到元朗的反送中抗議者趕出去, 還說政府和當地鄉民「風雨同舟,不懼暴風雨。」

據參加了這次會議的元朗區議員黃偉賢說,從那以後,當地的反送中活動就遭到了地方人士敵視和暴力對待。

香港航空界二千五百人機場集會
香港元朗暴力事件後,7月26號,一群航空界人士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726和你飛」集會活動,抗議政府和警方無視元朗襲擊市民事件,並要求政府立即回應市民的五大訴求。

集會從下午1點開始,示威者身穿黑衣,高舉「接良知HK726」、「林鄭月娥下臺」、「警察允許黑社會成員攻擊我們」等中英文標語,在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五樓的接機大堂靜坐,一些示威者還向遊客、各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及機場職員派發反送中傳單,爭取國際支持。

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集會發起人公布大約有2,500人參加。機場當局表示,機場運作未受影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