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男槍殺無辜釀4死2傷 警追捕12小時制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美國洛杉磯25日自凌晨2時開始多個地區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與至少2人受傷,警方追捕12個小時後,制伏並逮捕一名持槍歹徒。

嫌犯是26歲的札拉哥薩(Gerry Zaragoza),約在凌晨2時,嫌犯與父母居住的卡諾加公園(Canoga Park)公寓內爆發槍擊案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表示,札拉哥薩說他開槍擊斃他的父親與兄弟,並開了一槍傷及他的母親。約45分鐘後,嫌犯據稱也在北好萊塢(North Hollywood)一處加油站開槍擊斃一名他認識的女子。有媒體稱她是札拉哥薩的前女友,其他報導則說他們兩人相識。

隨後在一處加油站,嫌犯據稱開槍傷及一名加油站收銀員。這名收銀員中了5槍,有生命危險。接著在上午大約7時45分,嫌犯在一台ATM自動提款機前試圖搶劫一名園丁並對他開槍。

當天下午1時左右,札拉哥薩又在在范紐斯區(Van Nuys)隨機犯案,擊斃一輛巴士上一名男子。

下午2時30分左右,札拉哥薩遭便衣警察以電擊槍制伏,在卡諾加公園遭到逮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