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720活動 澳洲各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當地時間7月20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20週年遊行、集會燭光悼念活動,請看報導。

澳大利亞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 Peter Westmore:「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並不是中國的內政問題,這是人性問題。」

前治安法官Andrew Bush:「好人對邪惡坐視不管,這本身就是邪惡。」

7月20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多位來自社會各界、不同族裔的領袖和精英到場聲援。

澳港聯負責人 Zion Lo:「中共政府越壓迫我們,我們就越團結,我們將作為一個整體,共同抗爭和抵制中共政權。」

澳大利亞維州西藏社區主席Tenzin Khangsar:「中共政權鎮壓和屠殺無辜的法輪大法學員已有20年之久。西藏人民與你們堅定地站在一起。」

澳大利亞越南社區協會主席Bon Nguyen:「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停止,立即停止,立即停止!」

澳大利亞知名民運領袖 高健:「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知道,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是普世價值。幫助被打壓的信仰團體,就是幫助自己。願真善忍與我們同在。」

獨立中文筆會副會長 齊家貞:「中共在其歷史中,發起了很多政治運動,每次運動,它都成功了,但是對法輪功,它沒有成功。法輪功創造了奇蹟,並且變得越來越壯大。」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主編 阮傑:「20年以來,法輪功的學員們堅持不懈地為他們的信仰自由、為停止對他們的迫害進行抗爭,而他們的抗爭,不僅僅為了他們,而是為你、為我、為所有的人。」

當日,法輪功學員還在市中心舉行了盛大的反迫害遊行,以鼓樂、橫幅、法船、腰鼓等多種形式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迫害真相。晚間,學員們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