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5改革 投資額提高近一倍 律師分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針對EB-5投資移民項目的重大修改,我們再來詳細看看律師的分析。

根據美國移民及公民服務局(USCIS),EB-5投資移民項目變化包括,區域中心(ETA)的最低投資額從50萬增加至90萬美元,而其他區域的最低投資額從100萬美元提升至180萬美元,未來,最低投資額度將每5年根據通貨膨脹率自動加以調整。

美國投資移民律師 徐力:「(投資者)實際上都不是太在意投資的金額,有一部分人是關注與時間,另一部分人是關注於風險,這是兩個(投資者)比較擔心的方面。」

律師指出,在新規下,即使I-526表格已經獲批,申請人還可能需要重新申請。

美國投資移民律師 徐力:「如果是在I-526表格提交了之後,在新的法規實施之後,在原來的區域中心,或者是投資項目,已經不符合條件了。那麼他可能要重新提交一個申請,即便是I-526已經批准了。」

徐力預計新規出台,將會讓部分的投資者卻步,另一方面,積壓的案件或將加快審理。

美國投資移民律師 徐力:「現在政策已經落地,另外一個是申請的數量在逐步減少的話,或者減少一部分,應該還是會提高速度。」

目前,申請EB-5的排期時間在13年左右,而新規將於今年11月21日生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