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評選最爛公車 M14A和B15勝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紐約市公共交通的表現一向不是很令人滿意,週二,公交權益組織,評選出2019年全市開得最慢和最不靠譜的公車,一起來看看誰「獲獎」了?

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代表 Thomas DeVito:「最慢公車獎頒給M14A!」

曼哈頓連接西村和下東城的M14A,得到了今年的最慢公車獎(Pokey Award),M14A的平均時速在4.3英里。

交通權益組織表示,M14A最近才加入特選快速巴士服務(Select Bus Services),也就是能在上車前先付費,並且站點較少,照理說應該會提升速度,但是沒有優先公車道成了一大問題。

Riders Alliance代表 Stephanie Burgos-Veras:「B15有20%的機率會擠在一起。」

布魯克林連結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和JFK機場的B15公車,獲得了最不靠譜公車獎(Schleppie Awards),獎項頒給那些時常擠在一起(bunch),也就是一次來兩輛以上的公車,這代表等候時間通常更久。

紐約公交乘客權益組織代表 Jaqi Cohen:「紐約市應該要給2百萬公車乘客更好的待遇。」

另外,今年紐約公交乘客權益組織(The NYPIRG Straphangers Campaign)釋出了一個新的獎項,終身貶值獎(Lifetime Depreciation Award),頒給曼哈頓的M42,M42因為表現太差,搭乘人數大幅減少。曾經五次獲得最慢公車獎的M42,今年因為每日搭乘次數不達1萬次,不夠資格再參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