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20年 韓國各界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韓國首爾下起小雨,但是仍然阻擋不了法輪功學員來到市廳廣場前集會,因為這一天是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的日子,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反迫害行動,讓世界更加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請開來自韓國的報導。

20日早上,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彙集在韓國首爾市廳廣場前,排著整齊的隊伍,在祥和,優美的音樂中開始功法演示。

當天的活動由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發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聲明書拉開帷幕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權洪大:「只有反宇宙的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解體,持續的迫害才會終止,我們確信中共的解體就在眼前。」

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讓世界更加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活動當天韓國各界人士來到現場聲援法輪功。

NK文化財團理事長鄭成山:「我聽說,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最多的國家。但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對人性的侮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對犯人也進行活摘器官,而且沒有本人或家人的同意進行的,這恰恰證明中共開始滅亡的事實。」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部長武鎮榮:「這一次川普接見宗教團體,有法輪功的代表,這個事件在全世界震動很大,給中共敲了一個響亮的警鐘,鎮壓宗教自由剝奪宗教自由,這是與人類行為相違背的是絕對反動的 ,這個聲音傳遞得非常大而強有力。」

今年5月31日,美國政府向一些信仰團體表示,將對人權及宗教迫害中拒發簽證,同時已發籤證者或被拒絕入境,對此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也提交了海外迫害者名單,並作出鄭重聲明。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博士:「今後如果中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干擾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或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向韓國國民揭露他們的行為,將其驅逐出境。對於放任中國大使館或受中國大使館教唆、參與妨礙的韓國公職人員,也會揭露其相關行為,並提交給美國政府。」

7月20日,對於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來說都是無法忘懷的日子,正是這一天,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和鎮壓。使無數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破裂,無數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關進監獄,勞教所。

法輪功學員 尹海珠:「當時是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時期,到02年的時候是全國大搜捕,江澤民下令殺無赦,那個時候中國各大城市都是插播電視,我們那裡也插播,所有都是地毯式的搜,那個時候我的孩子11個月的情況下,我就被迫流利失所,回到家裡看孩子也是晚間,和孩子玩一會馬上就得走,從99年到現在吧,就家裡沒有團圓過,而且我在監獄期間14年,我的父親不在了,我沒有看到他最後一眼。」

活動的最後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在雄壯悠揚的樂曲中開始遊行,遊行隊伍整齊平和,途徑光華門,仁寺洞,明洞等著名旅遊景點,所到之處吸引了中外遊客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