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活動 世人駐足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上週末南半球的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州府珀斯舉行反迫害活動,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世人紛紛駐足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成為冬日珀斯城的獨特景觀

7月19、20日,西澳法輪功學員連續兩天在珀斯市中心舉行反迫害活動,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珀斯民眾羅伯茲:「我去年聽聞中共迫害法輪功,這真是恥辱,實在是令人可恥。」

珀斯民眾米克:「從任何宗教或人類信仰來看,這種迫害都極其不道德。」

1999年7月,中共發起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打壓和迫害,至今已整整20年。

來自武漢的法輪功學員朱先生目前定居珀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上訪無果,他決定去北京表達心聲。

法輪功學員朱先生:「就在2000年12月9號到北京去,到天安門廣場喊出我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隨即,他被警察劫持到北京的派出所。晚上,警察以搜身為名要他脫衣,然後把他置於戶外受凍一整夜。

法輪功學員朱先生:「北京12月是很冷的,他們要我把衣服脫掉只剩短褲, 凍得全身都麻木。」

之後,他被押回武漢勞教2年。而他的父親在唯一的兒子被勞教的精神打擊下,提早離世。

珀斯民眾呼籲澳洲政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表達明確立場、採取行動幫助制止。

珀斯民眾米克:「他們(澳洲政府)應該對此事有一個明確的表態,他們知曉迫害、並且反對迫害,就如同他們不允許在他們自己的國家發生這種事一樣(盡力)。」

珀斯民眾羅伯茲:「我們都應該堅持下去。 如果我們沒做什麼的話,終有一天會後悔,無論在哪兒,我們都要反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