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巴黎人權廣場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21日上午,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巴黎著名的人權廣場,進行反迫害與講真相活動。這是這個週末,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舉行的第六場大型集會。迫害20年,他們始終堅持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制止迫害。

為紀念反迫害20週年,21日週日上午,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巴黎著名的人權廣場,進行反迫害與講真相活動。歐洲天國樂團也再度到場演奏。法輪功學員藉著展板和各種資料,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吸引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美國遊客 Stella:「看見今天這一切令我吃驚,看見人們如此關注發生了什麼事,還了解了他們(法輪功)的信念,如容忍等等,太棒了。真是太好了。我真不敢相信對這樣的人群進行迫害,他們做的事看來充滿愛與和平,以及幸福。」

法國遊客 Stéphanie :「看他們這樣煉功,我感到很舒緩,他們很平和,動作很好看。這很令人震驚,竟然能如此鎮壓這個功法,令我震驚的還有竟能殘害他們,取走器官。」

正對埃菲爾鐵塔的巴黎人權廣場(place du Trocadéro)因《世界人權宣言》1948年在這裡通過而聞名世界。迫害發生20年來,這個具有象徵意義的景點,也成為法國法輪功學員每年紀念「法輪大法日」和揭露迫害的固定集會地點。

法國法輪大法學員 Michelle :「今天是迫害20週年紀念,我們來這裡讓大家知道此事。這個功法在130多個國家都能自由修煉,可惜在中國被禁止。這些(中國)民眾應該多聽聽,他們應該聽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怎麼說,這是極好的功法,不要害怕。」

美國遊客 Stella:「中國人應該繼續奮鬥,保持堅強,因為全世界有這麼多人為你們發聲,有一天你們定能享有自由,和平與寬容。」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