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1】7.21反送中 遊行人潮擠爆港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在港府仍不表態撤回《逃犯條例》修訂的情況下,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於21日在港島區銅鑼灣以「獨立調查 捍衛司法 守護真相」為主題的反送中大遊行,藉以集結正義力量,捍衛香港法治。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歷時數月,風起雲湧的民間反暴政浪潮一浪推一浪,香港民眾一次又一次走出來,向世界昭示香港人追求正義不畏強權暴政的勇氣和不可戰勝的精神力量。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由寫有「獨立調查 捍衛法治 守護真相 」的大型直幡帶領。(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由寫有「獨立調查 捍衛法治 守護真相 」的大型直幡帶領。(李逸/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隊伍由寫有「獨立調查 捍衛法治 守護真相 」的大型直幡帶領。(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大批市民在軒尼詩道一帶等候加入民陣遊行隊伍,警方目前已開放3條行車線。(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沿路一直有市民加入遊行隊伍。(余鋼/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遊行隊伍沿軒尼詩道遊行前往終點,人潮擠爆街道。(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遊行隊伍經過銅鑼灣SOGO百貨,街道擠滿人潮。(宋碧龍/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參加者人潮擠爆街道。(駱亞/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參加者人潮擠爆街道。(駱亞/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參加者人潮擠爆街道。(駱亞/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銅鑼灣SOGO外的已馬路站滿等候加入的市民。(駱亞/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下午3時,陸續有穿黑衣撐雨傘的市民進入維多利亞公園等候遊行起步。( LAUREL CHOR/AFP/Getty Images)
7月21日,香港,下午3時,陸續有穿黑衣的市民進入維多利亞公園等候遊行起步。(李逸/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下午3時,陸續有穿黑衣的市民進入維多利亞公園等候遊行起步。有市民攜帶十字架,寫上「爸媽站出來撐年青人」及「愛撐連登仔」。(李逸/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在銅鑼灣登龍街擠滿等候加入遊行的市民。(林怡/大紀元)
7月21日,香港,在鵝頸橋下等候加入遊行的市民。(林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