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宣傳新作 透露最愛的BTS專輯收錄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曾主演《三流之路》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韓國人氣男星朴敘俊,今天(19日)於廣播節目《朴善英的Cine Town》宣傳新作《驅魔使者》。在演藝圈以好人緣聞名的他談及了多位好友,並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防彈少年團專輯收錄曲。

朴敘俊透露,自己與足球選手孫興慜也有好交情,而他也會聽對方訴苦。他在點歌時也特意選了自己的高中同學Peakboy的《Birthday》,以及防彈少年團(BTS)的《Jamais Vu》。

由於朴敘俊與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的交情很好一事早已廣為人知,他也談及了泰亨不僅是世界級的明星,也是他很喜歡的弟弟。至於點歌選了《Jamais Vu》的理由,朴敘俊則表示該曲是「收錄曲中最喜歡的一首」。

他還透露,自己與V、和他在《三流之路》《寄生上流》都有合作的好友崔宇植朴炯植等人有一個共同的線上聊天室,並表示大家都很會聊,也會分享彼此的煩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