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和平反迫害二十年 法輪功屹立不倒 迎接曙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傾全國之力發起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並聲稱要在三個月内消滅法輪功。如今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消滅,反而遍布全球,讓越來越多的民衆和官員,瞭解到了中共在迫害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站出來反對迫害,也讓迫害越來越難以爲繼。

美國聯邦眾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二十年太久了﹗我們必須制止對有尊嚴和善良人的迫害。」

7月18號,約二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以集會、游行和燭光守夜的方式,紀念720反迫害20週年,這已經成爲一項傳統。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華府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起,一如既往地用和平的方式告訴民衆,法輪功學員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好人,發動迫害的中共政權是迫害好人的邪惡政權,必將遭到天理和正義的清算。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 Frida Kats﹕「我們有這麼多人在這裡。我相信每個聲音(聚起來)就變成驚雷﹐人們和世界有一天會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為何來這裡﹐中共政權都做了些什麼。」

法輪功,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由於功法簡單易學、讓人身心受益,在短短七年内就吸引了上億的修煉者,並廣傳世界各地,榮獲各國政府部門的諸多褒獎。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很小就有鼻炎的毛病,非常嚴重,一年四季鼻子都是堵塞的。在修煉法輪功之後,我在不知不覺當中,就是一兩個星期之內,突然發現自己的鼻炎好了。從那以後到現在二十多年,從來沒有再犯過。」

澳洲法輪功學員 Esther Wang:「作為我自己來說,能夠走入修煉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覺得真正的找到了人活著、人生命的意義所在。 修煉真善忍特別好。」

儘管法輪功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還是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持續至今。全世界都無法理解,江澤民爲何會懼怕一個信奉「真、善、忍」的修煉團體。

悉尼法輪功學員 Bill Wiegerinck:「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想他們為什麼要禁止這麼好這麼正義的(功法)?這(法輪功)對任何人都沒有傷害,對政府沒有害處。」

在這場持續了二十年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遭遇了常人難以想象的酷刑折磨。許多人經歷了九死一生,才有機會將這些邪惡的迫害公之於衆。

法輪功學員趙美玲:「酷刑種類很多, 不准你上廁所,不准你睡覺,罰站,我當時連續站了13天 13夜,兩條腿腫得像水桶。」

法輪功學員 May:「然後可怕的是她電了我一個多小時發現對我沒有用的時候,那就改用那種像電話機式的電話線的酷刑。然後就是把一個電線拴在你的左和右手的中指,然後一搖,我就覺得當時就是痛不欲生。」

當時在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雖然沒有直接遭遇打壓,但他們意識到,他們有責任讓人們瞭解事情的真相,共同發出正義的聲音,才能減輕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 唐女士:「這個過程是一個漫長很艱苦的過程,不管是你跟政治家講真相,跟媒體講真相,給中國人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 潘太太:「让这些人, 就是中国人知道真相,我就走出來,上瑞士盧塞恩景點,就開始了發九評講真相,一直到現在。」

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法輪功學員用和平理性的大善大忍創造了奇跡,不僅讓全世界都瞭解了法輪功的真相,也讓中共越來越懼怕法輪功。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第二十年。在這過去二十年里﹐法輪功學員不論在國內國外﹐通過講真相﹐讓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的民眾都了解了法輪功。現在國際社會一邊倒﹐支持法輪功的人權。中共現在在國際社會甚至根本就不敢提法輪功這三個字。」

2019年5月,美國法輪功學員被美國國務院告知,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以便美國政府追蹤迫害者進行制裁。

2019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針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裁決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事件得到了全球主流媒體的廣汎報導。

分析認爲,這兩個事件,標志著法輪功學員二十年的講真相努力,即將厚積薄發。一旦各國政府和媒體大範圍打破沉默聲援反迫害,中共的迫害就將會更加難以爲繼。

撰稿:林宇
剪輯:明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