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年 瑞典政要:群體滅絕罪必須接受審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7月18和20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中共大使館和中領館前和平抗議20年的迫害,瑞典副議長和國會議員聲援法輪功學員,並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殘酷程度令人髮指,必須立刻停止,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必須接受審判。

7月18和20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中共使館和領館前和平抗議中共的迫害。
李洪志大師曾於1995年在瑞典和歐洲舉辦面授講法班,之後法輪功洪傳世界。

造船技術員Sven Olausson:「我1995年在哥德堡開始修煉,從那以後我的健康有了巨大的進步,而且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和存在的目的。」

瑞典註冊護士 Pirjo Svensson:「我參加了1995年李師父在瑞典的講法班,開始學習法輪大法。 我非常幸運。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的和平抗議已經持續20年。我們要告訴中國(共)使館領館和政府,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今天在這裡,將來我們還會再來,只要它迫害無辜人民一天不結束,我們就不會放棄!我們要讓我們在中國的朋友們享有人權,享有信仰真、善、忍的基本人權。」

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聲援法輪功,並呼籲聯合國立即行動,群體滅絕必須接受審判。

瑞典國會議員 Ann-Sofie Alm:「我希望全世界都了解在中國人民正在經歷殘暴迫害,在中國器官配型幾乎不需要等待。在瑞典等待配型的心臟需要很多年,等腎臟也是很多年。當調查員給(大陸)醫院打電話時提出要優質器官,問能否得到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聽說他們身體好。醫生竟然回答說可以提供,而且一週後就可以提供。了解這些事實,然後在理智上慢慢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殘忍程度令人難以承受。我希望聯合會聯合起來,讓這些罪惡接受審判。聯合國應該聯合起來共同行行動, 盡力制止這場群體滅絕,制止這場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