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亞裔特色養老院松園居十月底竣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休斯頓中國城附近的養老院松園居」將於十月底竣工,這是休斯頓市場上,唯一以亞裔文化特色為設計與服務理念的養老院。請看報導。

位於百利大道上松園居已在最後的施工階段,上週完成了封頂,計劃於十月底竣工。這所養老院將是休斯頓市場上唯一的亞洲文化風格社區。

建築設計師李兆瓊表示,少數族裔的需求和主流社會不一樣,包括文化、語言、生活特點。

建築設計師李兆瓊:「亞裔社區需要自己的養老院。」「(松園居)變成一個樣板,複製到全美」

松園居的構思、設計,服務以休斯頓亞裔社區為主要重點,建築上融合風水元素,內部設計的色調,裝潢,家具都表現亞裔的文化特色,

正在修建的松園居有三層樓高,包括95個單元的生活護理(Assisted Living),給單人或者夫妻兩人居住,24個單元的失智護理(Memory Care),基本每個單位300呎左右,生活護理單元大概600呎,每月租金3、4千美元不等。

Nastasya Shannon長者生活營運副總裁表示,服務包括多語種全天服務,幫助洗浴、服藥、穿衣、正宗的亞洲餐飲,交通服務,以及各種傳統活動。

松園居預計於十月底竣工,現在已經開租,開放給55歲以上需要每日護理的長者申請,租戶年底可入住。

緊鄰的第二期工程將修建140個單元的五層老人公寓,正在規劃中,預計明年初開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