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反迫害 國會議員候選人籲施壓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近期,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集會遊行,一起紀念和平抗爭、反迫害二十週年,南加州的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金映玉(Young Kim)表示,法輪功修練團體20年來,遭到中共殘酷鎮壓,卻始終堅持著和平理性地制止迫害。她還呼籲川普當局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制止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

今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宣布,中共政府對大規模強制摘取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器官,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金映玉表示這一判決進一步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國會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在中國是有一個與醫院相通的供體庫,那裡的器官是按需求索取的,法輪功是供體來源,很可能是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也就是說, 強摘器官的惡行仍在繼續,太可怕了。這應該被高度重視,也應該成為川普總統和當局了解中共的一個窗口,看看他們是在跟中共的什麼樣的人打交道。」

同月,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布了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指明法輪功是中共長期迫害的對象。金映玉則表示,法輪功作為一個和平的信仰團體,無端遭受殘酷迫害20年,美國政府應當對中共施加更大壓力,制止人權迫害。

國會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在1999年,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清除,並宣稱法輪功是異端,威脅了社會穩定,但我也認識一些煉法輪功的朋友,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宗教信仰,一種打坐冥想,作為韓裔和亞裔美國人,我也常常打坐冥想,這怎麼可能危害社會穩定?我認為就是僅僅因為修煉的人數很多,對於中共而言可能是個威脅。」

此外,金映玉還讚揚了法輪功學員近期在首府華盛頓DC舉行的集會遊行活動,不但讓國會議員、政府首腦看到了法輪功真相,更讓主流媒體和美國公眾終於意識到中共給整個世界帶來的危害。

國會議員候選人 金映玉:「法輪功團體持續地努力,在全美國全世界舉行傳播真相的活動,贏得了贊同。而且這些活動也來到了華盛頓DC,會見國會議員, 在國會山前舉行集會。我跟你講,這是唯一可以制止中共迫害人權的辦法,就是把它的那些醜行和惡行曝光,所以我呼籲大家繼續這樣做,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舉行集會、與議員對話,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