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破獲數噸非法大麻 警方逮補49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週四,河濱縣警方在佩里斯市(Perris)查獲多個非法大麻種植場所,並進而發現大麻油膏實驗室、大量槍支與數噸重的大麻。來看報導。

根據河濱縣警長辦公室的新聞稿,當地警方於本週四對當地56個非法大麻種植場所進行了搜查,在全縣約390名執法人員的協助下,查獲並沒收超過四萬七千棵大麻植物、兩千一百多磅的加工大麻,另外有47噸的大麻遭到銷毀。

本次行動中,警方也定位了兩座大麻油膏實驗室,沒收71支槍枝,並逮捕了49名嫌犯。

新聞稿顯示,這項行動是針對非法大麻種植者。因此遵守64號提案種植的個人,以及持有合法證照種植商業用大麻的業者,都不受影響。

非法大麻種植能引發盜竊,搶劫,入室盜竊和兇殺案等犯罪問題。且許多非法種植還使用美國禁用的化學品,若沒有妥善處理,化學品或廢物可能污染飲用水,甚至傷害或殺死居民和家畜。而且種植者經常偷接附近居民的電和水。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