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 澳洲政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一系列反迫害20週年活動,在活動集會上,澳洲多位政要、法律界等各界人士前來聲援,他們呼籲中共應立即停止這場長達二十年的迫害。請看來自當地記者站的報導。

記者凌云:這裡是悉尼市中心的海關大樓廣場,悉尼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多位澳洲政要及社區領袖到場聲援。

悉尼Parramatta市長Andrew Wilson:「這真令人悲哀,這場迫害竟持續長達20年。我想,正如很多事情一樣,中共會後悔。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會後悔,他們將後悔曾是實施這場迫害的一份子。」

澳洲聯邦議員Craig Kelly:「最關鍵的是我們要告知中共政府,不應對法輪功這樣團體心生恐懼而打壓,應該要支持法輪功,要給予幫助而不是迫害他們。」

針對日前英國獨立法庭裁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一案,臨床倫理學教授Wendy Rogers呼籲澳洲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澳洲麥考瑞大學臨床倫理學教授Wendy Rogers:「這是反人類罪。犯罪的人必須承擔責任,在中國這樣的謀殺還在發生著。澳洲應該禁止民眾到國外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同時向中共施壓,制止這種罪行。我們還需要對中共實施制裁,讓他們明白,如果他們犯下反人類罪,他們就不能成為全球公民。」

澳洲聯邦議員Craig Kelly:「在澳洲我們首先應提升政府對此事的關注,第二,我們要確保沒有澳洲人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

走過了20年,人們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的越來越清晰,而法輪功學員所表現的堅持不懈,也越來越贏得世人的敬重。

維吾爾族婦女團體代表Fatimah-Abdulghafur:「中共為了保護他們的黑暗與邪惡,他們會殺死善良與生命中光明的一面。這就是中共所作的。」

我為法輪功學員20年來的堅持不懈而感到驕傲,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與此同時還做這樣的這項活動,真是太了不起。」

澳洲紐省上議員Fred Nile:「我敬佩他們的勇氣,一心一意,堅持不懈,將法輪功的理念平和的傳遞到中國。」

傍晚,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紀念活動,悼念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希望能喚醒更多人的正義良知﹐早日結束迫害。

新唐人記者凌雲、李睿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