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景點泡咖啡 2德國遊客遭罰款又驅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兩名來自德國遊客在意大利威尼斯著名景點里奧多橋(Rialto Bridge)台階上,拿出便攜式咖啡機泡咖啡,遭到路人報警舉發。警方除對2人開罰950歐元(約1077美元)外,並將他們驅逐出威尼斯。

法新社報導,涉事兩名來自德國柏林背包客,年齡分別為32歲和35歲。威尼斯市長布魯納羅(Luigi Brugnaro)表示:「那些來到這裡我行我素的無禮人士必須了解,應該要尊重威尼斯,感謝警方遏止他們的行為、進行開罰並驅逐他們。」

布魯納羅說,「即刻起,我們也會將遭逐人士的身分傳給他們原籍國的大使館和領事館。」

威尼斯5月通過新法,針對這座潟湖城市的市容、清潔和安全進行規範。僅有5萬5000人口的威尼斯,每年卻湧入約3000萬名遊客,日益感受到大眾旅遊帶來的負面影響。

這項新法禁止遊客在特定地區野餐、禁止在噴泉中洗澡,也不得在公共場合赤裸上身,違者將面臨高額罰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